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上青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特色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2021-07-13 17:05:00    来源:上青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玉兴带领上青乡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先后来到下渠镇的闽华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大坑小院”木工文化创意民宿、“仁寿堡”家庭农场、泰宁县穗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下渠镇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热带鱼、木艺名宿、黄花菜、谷物等下渠主导产业规划建设、精深加工、市场开拓、品牌提升和带动村民增收情况,以及当前乡村特色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调研观赏鱼养殖)

(参观木工坊)

(走访“仁寿堡”家庭农场)

县人大代表刘伯华说到:“乡村振兴要靠产业,产业发展要有特色。通过这次调研,充分感受到了通过打造适合本地区发展的特色产业,带动村民和村财增收的重要性。”

(了解南方谷物精深加工项目)

下一步,上青乡人大主席团将组织县乡人大代表,结合本次调研情况,为上青特色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全力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