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县妇联开展“实力绽放,最美时刻”美妆公益活动
2021-07-13 11:08:16    来源:泰宁姐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丰富我县女性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现巾帼魅力。7月11日上午由县妇联联合墨凡雅舍开展了“实力绽放,最美时刻”美妆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化妆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如何做好日常的皮肤护理和掌握一些基本的化妆技巧的讲座。

通过彩妆和护肤,以增强爱美女士们的自信,女人化妆是对美丽的追求,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

跟着老师学习,大家从多方面了解美妆知识,通过化妆在外表上给人以精神、舒适、得体的感觉。

女性是幸福和谐家庭的“设计师”和建设者,女性的柔性力量和沟通能力,生活创意和生活态度,经过言传身教为家庭引入健康和文明,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经过这次活动,姐妹们表示接下来将切合自身情况,注重提升形象气质,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树立优秀巾帼形象,展现巾帼魅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