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省市工信来泰开展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2021-07-12 17:05:56    来源:工信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部署,促进企业增产增效、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7月10日,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处长朱法水、市工信局副局长张炉明等一行赴我县开展下基层服务企业促进工业“双过半”调研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廖文盛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峨嵋水业

调研组在菌康堂

调研组在金湖酒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峨嵋水业、菌康堂、金湖酒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发展思路,深入了解需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调研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要多了解工业企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协调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未来规划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