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泰宁县领导深入梅口乡开展工作调研
2021-07-12 11:04:05    来源:政府办、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9日,泰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深入梅口乡水际村、拥坑村实地调研泰宁县生态文明建设展示馆、水际村家庭旅馆经营情况,走访了景阳书院、甘露别院康养基地、福建玫瑰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王怀斌与梅口乡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听取近年工作情况汇报。期间,肯定了梅口乡近年来围绕“山水”文章做出的成效,肯定了用心用情用力做实的态度,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抓好旅游发展全要素,融入乡村文化特色,形成“吃、住、玩、娱、憩”全链条产业,不断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将游客引进来、留下来。二要坚持讲好梅口故事,充分挖掘乡村历史,逐步形成人文景观,用文化吸引游客,带动群众拓宽增收路径;持续推进自我品牌的建设,激励企业、村民外出学习经验,将有机鱼、特色民宿、茶产业品牌价值做深做大。三要坚持推进重点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坚决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辖区群众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落实好基层医防工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