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下渠镇:一呼百应,随叫随到,坚持当好企业发展“服务生”
2021-07-09 16:18:16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今年来,下渠镇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地、用水、用电等要素保障问题,实施“一企一策一人”工作制度,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有效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7月2日,下渠镇工作人员同县际头水库技术人员就和润炭素生产用水问题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根据企业目前生产用水需求和解决措施与项目业主展开交流,为业主提供可行性解决方案,并在过滤技术、政策咨询等环节上提供相关帮助,确保企业生产用水问题得到解决。

企业的需求就是政府努力的方向。7月5日,下渠镇组织企业站及供电所等工作人员来到仁寿堡家庭农场,针对项目业主反映需新增供电线路问题进行实地了解,初步勘察线路方案,为项目业主提供相关政策解答,切实为企业提供最贴心服务。

企业富则下渠富,企业强则下渠强。长期以来,下渠镇全心全意当好企业“服务生”角色,构建“暖心”政企关系,针对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定向施策、精准发力,逐项制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办法,为企业经营营造良好氛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