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教育学院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在杉城镇顺利开班
2021-07-09 11:39:01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了持续做好“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大文章,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杉城镇积极对接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教育学院、杉城镇中心小学开展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于7月8日下午顺利举行开班仪式。



仪式上,外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郑林颖向本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45名杉城小学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及课程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杉城镇团委副书记廖健带领外语教育学院18名师生参观大洋嶂阻击战雕像群、英勇东方军陈列纪念馆和朱德、周恩来旧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泰宁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寻访革命遗迹,了解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继承先辈革命遗志,树立当代青年的担当意识,将革命精神和践行师德相结合,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断锻炼和优化自身能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据悉,本次暑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计划开展10天,实践内容分为一个精品项目(学习英语知识、做手工、唱歌、硬笔书法、主持活动等专业课程)和两个重点项目(“永远跟党走”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理论宣讲活动项目),并在7月中旬开展教育成果汇报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