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全市财政系统健身运动会气排球赛在我县举办
2021-07-07 09:45:00    来源:财政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4日下午,全市财政系统2021年“财通杯”健身运动会气排球赛在我县圆满落下帷幕,市财政局副局长胡晨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廖善谷、县政府副县长饶秀健出席闭幕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以迎建党百年为契机,旨在通过比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增强全市财政干部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队伍凝聚力,引导全市财政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力争先,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过程中,每一个参赛队都能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队员们在球网两侧攻守往来,一招一式尽显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之风采,经过激烈争夺,市财政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清流县、泰宁县、尤溪县、三元区分别获一至六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三明市财政系统工会主办,泰宁县财政局、福建财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协办,共有14个代表队、12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协办单位福建财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县财政局、审计局2019年招商引资企业,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和运用创新技术能力,面向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业务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金财工程”指定服务单位,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瞪羚企业”,是福建省认定的“3A级信用企业”,同时荣获“福建省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