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泰宁县领导深入开善乡开展调研
2021-07-02 16:26:43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1日,泰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深入开善乡开善溪生态廊道、池潭村调研项目进展、企业发展等工作。

 在池潭电站、展宏纸业项目现场,王怀斌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与下阶段发展规划等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池潭村静心垂钓项目现场,王怀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建设计划,并与当地渔民亲切交谈,鼓励池潭村充分利用优势,坚定发展信心,推动项目建设,促进村财村民增收。

调研结束后,王怀斌与开善乡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充分肯定开善乡敢想敢干敢于拼搏的精神,并针对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用好资源用好政策,加强龙海对接合作,做好以商招商文章。二是要加快推进开善溪生态廊道项目,完善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居民生产生活条件。三是要做好项目用地工作,充分发挥池潭电站的优势,推动池潭直供区建设;同时要加快推进展宏纸业产成品加工项目落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村民增收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