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2021海峡两岸管理论坛参会代表到耕读李家参访康养项目
2021-07-02 11:01:54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2021海峡两岸管理论坛参会代表,约130人到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基地参访。

据了解,为了促进海峡两岸森林康养产业合作交流,推动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助力全面乡村振兴而举办此次海峡论坛。会议结束后,闽台两地与会专家到耕读李家,对森林康养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参观考察组一行通过对耕读李家森林康养项目的实地考察和了解,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闽台森林康养融合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今后,杉城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进一步探索发展森林康养产业,通过引进持续引进台湾人才,依托闽台人才交流计划,邀请台湾专家学者前来交流,推动闽台森林康养合作发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