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泰宁县领导深入朱口镇开展调研
2021-06-30 16:12:55    来源:政府办、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28日,泰宁县委副书记王怀斌深入朱口镇调研防汛备汛、企业发展等工作。

王怀斌先后前往交黄线神下村、黄厝村等雨势较大的村及朱口镇政府,察看“智慧乡村”综合乡村治理管护平台、各村雨情水情、高陡边坡隐患点、防汛仓库等,了解防汛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应急响应等方面情况。王怀斌强调,此次强降雨覆盖面广,局部雨势强,要始终紧绷防汛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辖区高陡边坡、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强化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有效处置突发情况,积极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造成的影响,切实把防汛备汛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王怀斌深入走访宇鑫竹木、鑫玥竹木、政泰工贸、科荟种业等企业,走访过程中,王怀斌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并对企业下阶段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王怀斌指出,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朱口区位及在外乡贤优势,通过多种渠道鼓励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发展,争取引进一批高端竹制品制造企业,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园区竹制品产业链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结束后,王怀斌与朱口镇领导班子开展座谈,逐一听取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利用朱口工业强镇、人口大镇的特点,通过筑巢引凤、聚才引智等方式积极引导大学毕业生、优秀乡贤等人群回乡创业,进一步激发朱口发展活力;二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三要围绕现阶段防汛备汛、村级换届、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