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06-29 11:43:5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办、政府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26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县委副书记王怀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张昌平先后来到张正明、邹家寿、肖新富家中。每到一处,张昌平都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子女就业、日常生活等情况,并为张正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怀斌先后来到马广玉、江宗潘、王代后家中。每到一处,王怀斌都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并为马广玉、江宗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县领导指出,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苦干实干,真抓实干,为建设新泰宁贡献力量。

县领导方鹏参加慰问。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