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泰宁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在我心中”歌咏展演
2021-06-25 15:27:33    来源:中共泰宁县委老干部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正值全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3日,泰宁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歌咏展演,活动由县退休干部协会主办、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县关工委协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鹏,县委常委邸中秋、黄维云及各党委分管领导到场观看展演。

歌咏展演在雄壮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机关、乡镇的10支退干分会代表队351名老同志同台展演,一支支精神抖擞、激情饱满的歌唱队伍陆续登场,在《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七律·长征》《毛主席话儿记心上》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时,掀起了展演活动的一轮轮高潮,一阵阵掌声在报告演艺厅中回荡,老干部们用饱含激情的歌声,表达着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赞美和热爱,讴歌着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忱信仰。


此次歌咏展演活动,展现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离退休干部中走深走实。展演结束,老干部们依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能生活在这伟大的时代,唱红歌、颂党恩,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很幸福快乐的事,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泰宁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发出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