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百年风华 永葆初心 | 泰宁县政法系统举办“平安泰宁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文艺晚会
2021-06-25 11:01:12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23日晚,由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中共泰宁县委政法委员会、泰宁县人民法院、泰宁县人民检察院、泰宁县公安局、泰宁县司法局、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等联合举办的“百年风华 永葆初心”平安泰宁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文艺晚会在市民广场举行。


演出在中国鼓《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随着振奋人心的鼓声,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随后由各单位选送的舞蹈、歌伴舞、配乐诗朗诵、梅林戏、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泰宁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演出间隙穿插“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互动环节,向现场观众普及相关知识。


▲中国鼓《鼓舞飞扬》


▲小组唱《灯火里的中国》


▲舞蹈《英雄儿女》


▲红色现代梅林戏《瓜园送子》


▲合唱《不忘初心》


▲现场观众


开展本次文艺晚会旨在积极弘扬政法正能量,激发广大政法干警爱国爱乡爱岗情怀,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奋力推动泰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泰宁县公安局四级警长 刘斯博说:“晚会上,我宣讲了我们泰宁的红色故事“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作为一名公安干警,一名宣讲员,通过向广大市民朋友宣讲红色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筑牢忠诚警魂,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祝我们伟大的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