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不停歇,青春不“毒”行!
2021-06-23 16:39:00    来源:泰宁青年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21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及县妇联在金湖旅专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泰宁县2021年“6.26”“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金湖旅专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其星对全县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要防范未然,厚植拒毒意识;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   

▲禁毒集体宣誓   

▲禁毒知识讲座   

▲禁毒宣传彩绘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大力增强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构建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