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1-06-23 16:16:04    来源:泰宁姐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图片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2021年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11日下午,泰宁县民政局牵头组织县文明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妇联、团县委、教育局、第四中学等多家单位,在泰宁县第四中学举行“合力守护 关爱成长”《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学生们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进行了竞答,孩子们在互动中学习,对法律中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热情积极地参与其中,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泰宁县四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节目,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现场书法表演、朗诵《长征》、《少年中国说》,不仅展示了未成年人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未成年人保护服务项目的良好成效。

图片

现场还开展了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各部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讲解新《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条款内容,力求做到有问必答,答则清晰详尽。

图片

此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旨在通过开展现场宣传、新闻媒体宣传、广泛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