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泰宁迎来夏日“清流”~
2021-06-23 16:03:36    来源:清流团县委、泰宁团县委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清流团县委及青创会赴泰宁交流调研,清流县团县委书记王继龙带领清流青年创业协会班子,先后参观了泰宁创业青年之家、新媒体创业青年联络站、骏达影视公司、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寻找泰味”电商服务中心、朱口镇音山村蜗牛养殖基地、明清园等青年创业项目和文化基地。

参观创业青年之家

“创业青年之家”依托我县青年创业协会阵地,主要围绕读书分享会、政策解读、青创产品推介三个模块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是凝聚广大创业青年的重要载体。

参观骏达影视公司

泰宁县骏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我县优秀返乡创业青年余骏峰创办,县新媒体创业青年联络站亦落地于此,该公司所有员工均为返乡大学生,主要致力于家乡宣传推介,业务涉及短视频、网络电影、院线电影等多方面。

参观“寻找泰味”电商服务中心

该服务中心集电子商务、农产品展销、技能培训于一体,突出“寻找泰味”主题,着力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线上+线下+物流”模式的电商服务平台。

参观明清园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朱口镇音山村蜗牛养殖基地、明清园、泰宁影视基地等青年创业项目和文化基地,与创业青年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交流了帮助青年创业、壮大协会力量的经验做法。

参观泰宁影视基地

下一步,泰宁团县委将继续加强与周边县区团委的交流协作,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提高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水平,帮助创业青年纾困解难,持续助推泰宁高质量发展超越。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