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精彩游记> > 正文
“永远跟党走,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 ” 沪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上海考察团走进泰宁
2021-06-21 17:43: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旅游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18日晚,伴随着夜幕降临,上海行业协会踩线团率先前往九龙潭考察夜游项目,在炫丽的灯光秀中体验着客家山歌的魅力。

踩线团考察九龙潭夜游项目

19日上午,踩线团继续深入大金湖和尚书第景区参观考察,近距离感受泰宁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踩线团还聆听了三明故事《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以及《一条鲤鱼的故事》,进一步了解泰宁这个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

踩线团考察大金湖

踩线团考察尚书第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三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传承沪闽红色文脉,助力拓展两地红色旅游市场。

上海作为泰宁旅游走出福建、走向全国的开始,两地渊源深厚。早在1998年泰宁就开通了首趟上海旅游专列,之后又陆续在上海开行了“金湖号”等旅游专列,举办了“福建泰宁世界地质公园旅游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并连续多年在东方购物、上海地铁、都市频道等平台开展“静心泰宁”品牌推广,与上海旅游部门、企业、媒体有着良好的协作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好地促进两地在文旅康养、红色旅游等方面深度融合发展;吸引更多上海市民来泰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宣传推介泰宁;泰宁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进沪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