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策找人”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2021-06-16 15:55:00    来源:县卫健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卫健局着眼“政策找人”,狠抓目标人群组织发动,确保提前完成接种目标。

一是压实各方责任。成立“1+N”疫苗接种工作组(由杉城镇+责任单位组成),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分片包户抓落实,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责任。针对逾期未种的人员,通过免疫规划信息系统及时将人员姓名、住址和联系方式导出,并根据住址将名单分解至责任村(居)和单位进行催种。

二是加强现场组织。按照“谁上报、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好各乡镇、各行业、各系统的人员集中预约与接种工作。并在县中医院接种点配置7名志愿者和1名公安人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接种计划及时、规范、安全完成接种任务。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利用宣传车不定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协调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在全县范围内发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短消息,印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在疫苗接种点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普及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营造浓厚氛围。并组织专家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消除群众疑虑,提高社会各界对疫苗接种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群众接种意愿。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