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杉城镇:开展“近邻·爱心帮帮团”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5 15:55:00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杉城镇联合我县爱心帮帮团来到城东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慰问老人。活动现场,爱心帮帮团的姐妹们,将准备好的鸡蛋、牛奶、水果和粽子送到老人们手中,为他们送来了 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安排好老人们落座后,爱心帮帮团的姐妹们,现场为老人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广场舞,给老人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老人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最后,活动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泰宁县爱心帮帮团成立于2015年,是由我县爱心企业家童小林等5位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爱心帮帮团已从原来的5人发展为现在的70余人,汇聚着我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该爱心帮帮团致力于帮扶我县贫困家庭、孤寡老人以及贫困学子助学等困难群体。

此次活动是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为主线,深入实践“近邻”模式,构建党建“大家庭”,不仅丰富了居家养老照料中心老人们的社区文化生活,而且通过“近邻·爱心帮帮团”志愿服务,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