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县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拉开帷幕
2021-06-11 15:50:00    来源: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日前,由泰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含疾控中心和社区医院)、教育局、粮储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和杉城镇人民政府及部分企业联合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在泰宁县市民广场举行,主要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讲解食品安全常识、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和手提袋纪念品、现场果蔬农残快速检测以及食品安全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食品安全宣传周(6月8日-6月14日)期间,泰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开展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通过食品安全“五进”宣传、乡镇广场咨询活动、食品安全科普讲座等多种形式,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泰宁食品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