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三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6-10 11:10:00    来源:县委党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三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培训班由泰宁县新实践培训中心承办。三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领导、机关在职党员,各县(市、区)城联社(二轻联社)主任以及工艺美术艺人代表,共39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中心积极围绕本次培训主题及目标要求,深挖泰宁县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点的精神内涵,精心策划培训方案,做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专题教学,又有现场体验教学。

图片

学员们在明清园(廉政教育基地),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

学员们在红军街、岭下村、大田村、大源村,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学员们在水际村,感受党建引领、协会聚心,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图片

  四天时间里,学员们用心感悟泰宁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遗迹,从厚重的革命历史资源中,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汇聚奋进力量。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