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田乡:积极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0 16:40:05    来源: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田乡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大田乡多措并举,积极动员组织群众科学接种新冠疫苗,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5月31日一大早,大田卫生院内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都戴着口罩,接种现场井然有序。身穿红马甲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认真做好人员组织、信息登记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并配合医护人员,向群众科普疫苗接种知识,提醒接种相关注意事项,确保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细致到位。

据统计,5月31日大田乡共完成疫苗接种800剂。下一步,大田乡将继续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动员力度,精心组织谋划,切实为广大群众构筑健康免疫屏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