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快检车开进考点,精准保障高考食品安全
2021-06-09 10:05:00    来源: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业务骨干入驻泰宁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对考点餐饮安全再次进行全覆盖督查,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为做好高考期间的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泰宁县市场监管局考前对泰宁一中食堂及其他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和监督检查,并加大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采购至供餐全过程控制管理、场所及设施设备清洗消毒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

高考期间,泰宁县市场监管局将食品安全快检车开进考点,对泰宁一中食堂当日所用餐饮食材进行随机取样,现场对抽样食材的农药残留等情况进行快速检测,以确保当餐食材安全(6月7日的检测结果均合格)。同时,县市场监管局每日派驻2名已完成疫苗接种的监管人员,对泰宁一中食堂实行全程驻点监管。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