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护考”你加油!泰宁警方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1-06-09 08:45:00    来源:泰宁警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2021年高考已经启幕,学子们为梦想奋战,泰宁县公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警动员,坚守岗位,开启护航高考模式,用行动筑起考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高度重视,组织部署。县公安局党委专门组织相关警种和部门召开高考期间安保工作会,对各项安保工作职责进行重点部署和强调。   

考前,副县长、公安局长汤有芬深入泰宁一中高考考点检查指导考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全警联动,加强协作。县公安局在考点附近增设武装执勤岗点,增派特警巡逻车和应急处突力量,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对学校和考点周边网吧、宾馆以及治安复杂场所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掌握校园安全动态。

为维护好考点周边交通和治安秩序,考试期间,县公安局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提高考点周边巡逻密度和频次,及时处理考生及家长的报警求助。

强化服务,注重实效。高考期间,交警大队提前对辖区高考考点及周边道路进行实地勘察,在重点路段科学设置交通管制卡点。 

6月7日,县公安局开启高考紧急救助和考试证件丢失等突发情况应急“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为辖区考生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考试环境。

高考前夕,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广泛发布路段管控和错峰出行等提示性信息,倡导广大市民共同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