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热门活动> > 正文
2021 YONEX未来之志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巡回赛(泰宁站)圆满落幕
2021-06-09 17:18:24    来源:泰宁县文旅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2021年6月5-6日,2021YONEX未来之志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巡回赛(泰宁站)在泰宁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来自福州、龙岩、厦门、三明等9个城市共247名运动员参加。    
图片
本次巡回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羽毛球协会、三明市体育局、泰宁县人民政府承办,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泰宁县羽毛球协会协办。竞赛组别分为11-12 岁组、9-10 岁组、8 岁以下组,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图片
图片
小选手们热情饱满,高度积极的全身心投入,他们不知疲倦地来回奔跑,白色的羽毛球忽上忽下,在球场上空划过一道道完美弧线,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网前突击等各种球技被选手们演绎得淋漓尽致。      

获奖名单

8岁以下组男单前三名:林世荣(永春少体校)、沈明铂(漳州市少体校)、张思允(明溪县少体校)

8岁以下组女单前三名:刘宸露(永春少体校)、连笑寒 、王乐彤(明溪县少体校)

9-10岁组男单前三名:钟东峻、谢智轩、苏浩翔(福州市少体校)

9-10岁组女单前三名:吴意(福州市少体校)、江语嫣(福州市少体校)、郭诗羽(福州市少体校)

11-12岁组男单前三名:谢锦鸿(福建省少体校)、陈林甫(福建省少体校)、沈楷劼(福州市少体校)

11-12岁组女单前三名:王淇(福建省少体校)、陈汐(福建省少体校)、陈柯羽(福建省少体校)。

图片

 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张名烽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福建省羽毛球协会会长朱长河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福建省羽毛球队总教练胡芝兰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泰宁县副县长谢翠姬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泰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江茂求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威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不但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福建省少年儿童群体中的全面发展,还挖掘了许多后备人才,对于羽毛球项目加强梯队建设、促进羽毛球运动在全省普及、增强青少年体质、提高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泰宁县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培育“四陆三水”品牌赛事体系。重点支持泰宁环大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泰宁国际帐篷节、泰宁山地越野赛、环大金湖自行车赛、泰宁大金湖公开水域垂钓大赛、大金湖公开水域游泳赛、大金湖全国皮划艇邀请赛等IP赛事。通过体育运动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推进体育制造业、竞赛表演业等相关产业发展。在收获社会、经济效应的同时,同步实现了提升泰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