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田乡:闻“汛”而动,全力确保平安
2021-06-07 17:27:57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根据全县防御新一轮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大田乡闻“汛”而动,切实落实防汛工作。

收听县防汛工作视频会

开会部署

会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人选付庆洪带领新换届领导班子深入各村开展调研,了解各村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情况及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各村下一步防汛工作。

隐患排查

同时,对水库、电站、地质灾害点、道路及危旧房屋也开展了巡查。

对巡查时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旧烤烟房,已及时进行拆除;及时清理道路塌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大田乡认真贯彻落实县防汛视频会议要求,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做好随时转移群众的工作准备;做好乡、村两级值班值守工作,发现灾情及时上报,着力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