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文化下乡走进下渠镇
2021-06-07 16:51:58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29日上午,“永远跟党走”2021年三明市文化进万家文化巡演在泰宁县下渠镇举行,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中国梦 民族梦》欢悦的舞曲中拉开了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入党申请书》《中国共产党百岁赞歌《映山红》《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三明答卷擎新篇》......表演红色歌舞吟咏红色诗词传唱红色经典,文艺中心的老师们投入的表演,精湛的演技,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惠民演出结合“三明实”故事宣讲,通过舞蹈、声乐、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及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将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化,不仅满足了群众的精神需要,同时也让群众在文化自信中汲取了奋进力量,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

目前,下渠镇已通过“电影+竞赛、“六个一”套餐、文化汇演等形式开展党史教育宣传活动。下一步,下渠镇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挖掘本地历史资源,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搬进农家书屋,宣讲走进田间地头等形式,不断延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触角,为群众提供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