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险情就是命令,杉城镇在行动
2021-06-07 16:38:37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杉城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严格落实县委书记张春华在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指示,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绷紧防汛弦,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工作,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

“同长线道路溜方,车辆无法通行!”5月29日17时许,杉城镇道安办主任肖春福在巡查同长线汛情时,发现道路溜方的险情,迅速在杉城镇工作群报告。

“险情就是命令,杉城镇在行动”,经镇党委指示启动应急预案并提醒注意个人安全,肖春福科学处置,在险情地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联系养护公司冒雨用油锯把树锯掉,联系铲车将溜方和水沟清理,同时将相关图片资料发送保险公司申请溜方理赔。程序有条不紊,工作却异常辛苦,至5月30日下午许,肖春福报告:“同长线通过铲车和养护工人的辛苦劳动,溜方和水沟清理完毕!”看到有关照片,干部们悬着的心才放下,也纷纷为辛苦的肖春福和养护工人点赞。

雨情汛情仍未排除,持续强降雨,极易发生洪涝和地质灾害,下一步,杉城镇将按照全县防汛视频调度会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总体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警惕、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抓好下步防汛救灾工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