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文旅局:建智慧体育公园,惠千家万户百姓
2021-06-07 16:13:05    来源:泰宁县文体旅之声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在风景秀丽的大金湖上游地博园一建设工地,挖掘机正在来回穿梭挖掘泥土,装载车正在来回运输,抢晴作业,这是泰宁县正在建设的地博苑智慧体育公园。  

▲泰宁县地博苑智慧体育公园施工现场

泰宁县智慧体育公园是我县省级为民办实事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位于泰宁县地质博物苑内,集健身和休闲观光为一体,彰显城市体育魅力。项目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多万元,通过智能科技和信息化管理平台融入传统健身场地与设施,有效构建智能化体育公园、生态停车场、夜景灯光、酷滑天地、地质馆、生态观、民俗馆、高端民宿、生态植物园等。  

▲泰宁县地博苑智慧体育公园开工仪式现场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文旅局党组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按照局党组提出“三三体系法”党建工作载体狠抓落实,切实把学党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重点突出“文旅十大特色工作”,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贯穿始终,以“小切口”撬动“大变化”,畅通民生福祉的“最后一公里”,真心实意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尽心尽力提升群众幸福感。为此,为提升全县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服务方便市民健身,县文旅局投资建设地博苑智慧体育公园。  

福建鑫泰和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长锋:该项目是泰宁县首个智慧体育公园项目,经过各部门协作配合,持续推进建设,在保安全、保环境的前提下,目前正加快完善水、电、路灯、绿化等基础设施以及各类体育器材、配套设施,预计将在今年8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泰宁县地博苑智慧体育公园工程项目效果图

泰宁县文旅局体育股股长戴云:泰宁县智慧体育公园将打造成为集智慧健身、科学健身于一体的社区体育公园是集运动管理、环境监测、数据收集、健康互动为一体的智慧型体育公园,可满足各年龄层次市民的健身需求。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解决老人儿童活动空间匮乏的问题,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娱乐场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