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六一亲子游,带着孩子在泰宁这样玩……
2021-06-02 17:00:48    来源:泰宁旅游综合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儿童节的氛围日益浓厚,充满童趣的六月即将来临,爸爸妈妈是否想过带着孩子们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多彩世界呢?   

精彩“六一”,这些泰宁欢乐打卡地,带你玩转夏日好时光!     

大田乡途麓乐园

途麓乐园位于大田乡大田村瑞溪两岸,是集亲子游乐、生态观光、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文化旅游庄园。

一顶遮阳帽,一双花鞋、一只网兜、一把水枪,在清浅水面来一场亲子水战,欢歌笑语一片,那儿时夏日里最清凉的记忆,在这里一一找回。

长兴房车营地

福旅房车位于泰宁世界自然遗产北片区--长兴服务区内,距城区12公里,总面积39亩。

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哗,没有高楼大厦;有的只是丹霞山水的美景,田园诗意的美好......

当然,这里更是您和家人亲子的乐园,亲子房、星空房,总有一款适合您。

金湖湖畔露营

每个孩子都应该去露营一次,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仅有城市,还有山川湖海!    

白天在山间野餐,呼吸新鲜的空气,将山水美景尽收。夜里在百里画廊金湖湖畔支起营地,点起篝火,仰望璀璨银河……

大田乡少年红军文旅小镇

许昊 摄

大田乡少年红军文旅小镇建有少年红军展览馆,重点展示了大田村红色历史,以及活跃在大田苏区的建黎泰模范少先师和少共国际师两支年轻队伍战斗情况。小镇还拥有中共泰宁县委、县革委会机关遗址,大田区委、区革委会(苏维埃政府)旧址(杨氏太和堂),高传遴烈士墓等遗址。

赵立荣 摄

带着孩子学习领悟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文化,感受革命历程之艰难,体会今天幸福之不易,争做红色传人。

龙鳞坝

龙鳞坝位于上青乡崇际村,适合亲子游玩的亲水项目,阳光下大坝犹如龙鳞舞动,连着河道两岸。每一块“龙鳞”都是一个小的蓄水池,下河戏水,是一处别样的水上乐园。

临近六一儿童节,提前祝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童心永存!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