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省广电局副局长张丽娟调研泰宁影视基地
2021-06-02 09:31:55    来源:泰宁县文体旅之声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根据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安排,5月28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丽娟到我县调研泰宁影视基地建设情况。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上,副县长谢翠姬,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张丽娟等领导调研泰宁影视外景地

在泰宁影视基地,张丽娟详细了解摄影棚建设、影视企业入驻、影视要素配套、题材创作生产等方面情况,对泰宁影视基地发展的速度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泰宁影视基地建设和影视产业发展都具备了较好的基础,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突出“网络剧孵化基地”特色,着力先行先试,打造核心竞争力;要加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培育影视要素产业链,推动影视基地专业化建设;要加强合作联动,推进与厦大人文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项目合作,着力开展影视专业人才培养、影视科技服务及影视文化产业孵化,为影视发展提供人才和项目支撑。

▲张丽娟等领导在影视基地调研

2021年,我县将继续活化全省“2+1”影视发展格局成员、“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的政策机遇,加快省级重点项目影视基地建设,推进影视摄影棚开棚启用,争取第三季度前完成影视跨路天桥、区内道路、服化道器库房建设以及影视主题酒店装修运营,全年挂牌10个影视取景地,3-5个室内场景棚,拍摄影视作品15部,县内影视企业出品5部以上,影视企业数量超70家、营业额8000万元、税收300万元。

▲张丽娟等领导在影视摄影棚调研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