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全县首个!泰宁四中团校正式成立!
2021-05-31 10:45:00    来源:泰宁青年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进一步落实中学共青团改革有关要求,常态化抓好广大团员、团干部、入团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推动中学(中职)团委进一步“固本强基”,5月28日下午,团县委、泰宁四中联合举办四中团校成立仪式,团县委、泰宁四中及各中学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600余名学生团员、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



全体奏唱团歌

团校成立授牌仪式     

颁发团校骨干聘任书     

团校校长吴文婕发言     

泰宁四中校长肖九旺致辞     

团县委副书记江芳致辞

此次泰宁四中团校的成立,打响了泰宁中学(中职)团校全覆盖的第一枪。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把牢青少年思想政治之舵,着力强化团校思想引领功能,不断提升学生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纪律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