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龙乡:铆足“三股劲”,答好“必答题”,共筑人群免疫屏障
2021-05-27 16:14:49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疫苗接种是后疫情时代的一场“大考”,为答好疫苗接种这道必答题,大龙乡全员铆足“三股劲”,积极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形成区域人群免疫屏障,守护群众安全!

乡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落实落细各项接种工作措施。在接种现场,详细查看登记、接种、留观等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向现场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应急救治、接种进度等情况,并特别叮嘱医护人员,要做好接种后医学观察,规范及时处置,确保接种安全。

为克服交通困难,尤其较远村庄,村委有计划、有组织协调车辆运送接种人员,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在这一系列“得劲”的组织下,大龙乡迎来了新冠疫苗接种小高潮。

将线上与线下的宣传渠道充分结合起来,从线上的微信群、朋友圈,到线下的LED屏、横幅标语、宣传单,努力消除每一个宣传死角,在左邻右舍口口相传中将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组织乡、村干部围绕疫苗安全、接种禁忌等话题,创造宣传金句,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

党员队伍、志愿者队伍随处可见,一件件红马甲,一颗颗温暖的心,组成一道道动人的风景。大龙乡志愿者团队成员积极加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进一步激活最后一公里的每一个细胞。他们牺牲自我休息时间,在现场维持秩序并且一次次耐心细致的宣传政策、一遍遍通知接种注意事项、一趟趟来回于疫苗接种点和村域,扎扎实实做好为民服务。

下一步,大龙乡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通过更广泛的宣传发动与更精准的对接服务,为大龙守住战“疫”成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