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以练为战!泰宁县举行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2021-05-21 11:46:1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满意在三明 | 以练为战!泰宁县举行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部门间应急联动协同能力

提高防汛抗洪抢险队伍专业水平

5月19日

泰宁县举行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演练


  图片  

  图片  

此次演练按照“统一指挥、科学调度、分工负责、上下联动”的原则展开,共出动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医疗队员等40余人,设置有“抛绳器解救被围困群众、挺进 “孤岛村”、冲锋舟解救落水群众、水上大型漂浮物(漂船)牵引、锚固”等4个科目。

  图片  

图丨抛绳解救

  图片  

图丨牵引漂浮物

  图片  

图丨挺进“孤岛村”

图丨解救落水群众

在演练中,各参演单位在演练过程中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确保了防汛应急抢险演练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图片  

泰宁防汛办主任 饶乐明

通过这次演练,锻炼我们队伍在训练的基础上结合实战,提高了我们三只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跟应急反应能力,在进入主汛期的情况下,遇有紧急情况,我们能更熟练的掌握预案所确定的一些程序,更加反应迅速,行动更加有效。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