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泰宁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百岁老人慰问调研活动
2021-05-18 16:49:46    来源:泰宁县统计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泰宁县政府副县长饶秀健、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黄增福先后深入泰宁县新桥乡、大龙乡、大田乡等乡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百岁老人慰问调研活动。县、乡人普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泰宁县政府副县长饶秀健慰问百岁老人严如菇


在慰问调研中,县领导与百岁老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日常饮食和身体情况,倾听百岁老人们的长寿心得,并请当地卫生院工作人员为百岁老人做了一个简单的身体体检。百岁老人们不时感慨社会的进步,并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给他们带来幸福美好生活。



泰宁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黄增福探望百岁老人范水全


此次活动,泰宁县共慰问调研了现有5位百岁老人,其中男2人,女3人。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