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民风民俗> > 正文
杉城镇:修旧如旧 “红军医院”重焕生机
2021-05-14 15:52:41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深化“五比五晒”项目攻坚活动,我镇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度挖掘我镇红色旅游资源,发挥红色底蕴,对帐干村红军医院旧址进行保护修缮,为唱响“风展红旗如画”杉城品牌,赓续传承红色基因添砖加瓦。

修缮红军医院,我镇党委以做好“红色+”文章与“一村一品”为突破点,计划使帐干村红军医院成为我镇“游一次红色旧址、观一个红色展览、讲一个红色故事、当一名红色传人”行动中的重要一环,让干部群众在走近红色文化中感悟苏区精神。

红军医院旧址修缮工程依旧沿用际溪村“耕读李家”创客坊与江家坊传统村落修旧如旧的修缮模式对其进行保护修缮。历时一月有余,帐干村红军医院修缮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红军医院终于迎来了大变样,重焕生机!

红军医院旧址修缮前后对比图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快推进红军医院旧址修缮工作,确保将红军医院旧址修缮工程建设成为一项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德政工程、惠民工程。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红色研学活动,传承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