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杉城镇:消防安全“敲门”行动——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
2021-05-11 16:06:22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我镇辖区居民的消防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我镇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让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

北州社区消防安全培训会

杉城镇党委联合北洲社区党总支对北洲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代表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安全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生动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并对灭火器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社区消防安全培训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意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使消防工作真正走进社区、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