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茶香金湖 静心泰宁”个人茶艺决赛结果新鲜出炉
2021-04-30 09:56:3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泰宁生态茶文化,4月27日,由县妇联、农业农村局、总工会、文旅局、团县委、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茶香金湖 静心泰宁”个人茶艺大赛在县梅林戏展示中心举行。

               图片   

经过预赛决出的1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个人茶艺大赛决赛。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和深情的旁白,她们用精湛的表演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茶艺,比赛内容包括茶艺情景创意、礼仪仪表仪容、茶艺演示、茶汤质量、文本及解说等。经过激烈角逐,姜兰获得一等奖,罗玮莹、肖玮琦、杨燕获得二等奖,许静、黄龙佳、张玲、何婧、梁宇婷、伍秋香获得三等奖。

图片  

接下来,让我们一块儿看看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茶艺展示吧!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 姜兰说:“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茶艺比赛,我是学茶学专业的,通过这次比赛让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让我重拾了学茶的初心,我希望泰宁的茶产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