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多彩泰宁> > 正文
大田乡:苏区少年先锋队主题展厅改造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04-29 20:47:01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进一步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丰富红色文化资源,提升大田乡党史学习教育优势,让广大党员干部直观感悟苏区少年红军光辉历程与奋斗足迹,充分汲取精神滋养与奋进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大田乡苏区少年先锋队主题展厅改造如火如荼,稳步推进。

主体工程改造前

主体工程改造后

室内布展中

施工人员围绕苏区武装暴动酿先声、我们是工人和农民的少年先锋队、一切为了前线的胜利等5个篇章及少年红军主展厅布展相关要求,仔细地开展画版裁量、墙体刷白、钻孔等作业。  

据悉,近年来大田乡以红色资源为依托,积极谋划了少年红军展览馆、少年红军文化主题公园等项目,扎实推进红色旅游产业发展。而苏区少年先锋队主题展厅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全乡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承载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