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开善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2021-04-29 18:16:56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满意在三明】泰宁县开善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为进一步营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4月27日上午,开善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等相关部门,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同守护校园平安”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课上,志愿者围绕本乡近年来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详细讲解“网络刷单”、“虚假网站、链接类诈骗”、“冒充老师诈骗”、“网络充值”等10余类网络诈骗案例,让广大师生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及危害,牢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并结合“断卡”行动,警示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隐私,切勿出借、出租个人电话卡、银行卡、透露身份证等信息,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而不自觉地成为犯罪的“帮手”。

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防范内容

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致群众的一份信》和《民法典》宣传材料

课后,志愿者通过发放《致群众的一份信》、《民法典》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号召同学们当起“小小宣传员”,对家人开展宣传,起到宣传一个,影响一片的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