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召开“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培训会暨妇联发展联络工作推进会
2021-04-28 16:07:09    来源:泰宁姐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贯彻落实省、市妇女发展联络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5日上午,县妇联召开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培训会暨妇联发展联络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泰宁人寿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邹晓芳主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童梅、泰宁人寿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周绍东就各自领域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和部署。  

泰宁县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经理刘凤丹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女性安康险的公益性和保障力及2021年女性安康险新增的一些保障政策。  

会上,还对2020年度妇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先进乡镇和先进村进行了表彰。  

 

女性安康险险种介绍:


投保方式:

1.有投保意愿的女性可联系所在村(居)妇联、乡(镇)妇联、妇委会进行投保。  

2.咨询服务:泰宁人寿团险部经理-刘凤丹 15259849777。  

县妇联及各基层妇联在推进女险安康保险工作同时,还积极协调人寿保险公司对投保患病妇女快速理赔、开展慰问,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据了解,泰宁县2020年共有3235人投保女性安康险,三年来共有7名患病妇女获得50.7万理赔款,有效挽回了患病妇女因病造成的经济损失。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强化女性安康险工作措施,切实解决女性因病致贫、返贫等问题,呵护女性健康。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