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义诊预告丨5月1日,省级专家走进泰宁~
2021-04-27 17:14:00    来源:泰宁青年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日,泰宁团县委将联合福建省竹兴政旺慈善基金会在泰宁县市民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届时,有来自福建医科大学校友会医疗专家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欢迎有就医需求的市民朋友前来问诊咨询!

活动地点:

泰宁县市民广场(县政府楼前)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日  9:50— 12:30

活动内容:

    由福建协和医院、福建省医科大学、福建省立医院、解放军第九〇〇医院、三明市第一医院、将乐总院、泰宁总院等福建医科大学校友会医疗专家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义诊专家

图片

谢建伟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胃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医学博士。

从事领域:胃外科。

工作擅长:长期从事胃肿瘤微创手术治疗,擅长晚期胃肿瘤的综合治疗。


廖山东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后。

从事领域: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和大血管疾病的外科治疗。

工作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尤其是先心病微创治疗,美容切口治疗先心病,以及婴幼儿各种复杂先心病的外科治疗。


潘  杰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急诊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从事领域:急诊外科。

工作擅长:长期从事胃肠道肿瘤、腹部创伤及相关并发症的诊治工作。


张林林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从事领域:心内科。

工作擅长:慢性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等的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血管慢性病及心血管急重症诊治。


冯秀山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

从事领域:生殖道感染,普通妇科、产科。

工作擅长:目前致力于肿瘤生殖医学,妇科肿瘤,妇科内分泌,生殖道感染的研究。


徐国兵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胸外科主治医师。

从事领域:胸外科。

工作擅长:肺、食管及纵隔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微创治疗。


郑  铃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肝病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科教科科长。

从事领域:肝病科。

工作擅长:各型病毒性肝炎及相关疾病、酒精性肝病、非酒精性脂肪肝、中毒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等肝胆疾病的诊治,尤其对慢性乙型肝炎和慢性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有深入的研究。


王英歌 

图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领域:耳鼻咽喉科。

工作擅长:掌握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主攻鼾症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鼻科及鼻眼相关、鼻颅底学科。


邱福南

图片

福建省立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外科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领域:肝胆外科。

工作擅长:各种肝胆胰腺外科疾病,如肝癌、肝内外胆管结石、肝门部胆管癌、壶腹部肿瘤、胰腺良恶性肿瘤、胰腺囊肿以及腹腔镜下胆囊切除、肝囊肿开窗引流等手术及胆道镜下检查取石、肝癌微波射频消融等治疗操作。


戴永美

图片

福建省立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从事领域:肿瘤内科。

工作擅长: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尤其擅长头颈部肿瘤、鼻咽癌、直肠癌、肝癌、乳腺癌的放射治疗。


李世峰

图片

福建省立医院急诊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领域:心血管内科。

工作擅长:主要从事心血管及危重症15年,进行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肌病、房颤的规范化诊疗,心电图判读与解读。


陈金花

图片

福建省立医院检验科主任技师,副教授,福建医科大学省立临床医学员《实验诊断学》教研室副主任。

从事领域:检验科。

工作擅长:血液系统疾病的实验室诊断,并在体液细胞学方面有一定的造诣。


余明细

图片

福建省立医院核医学科主管技师,医学硕士。

从事领域:核医学科。

工作擅长:甲状腺疾病的诊疗。


吴海聪

图片

解放军第九〇〇医院(原福州总医院)肝胆内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从事领域:肝胆内科。

工作擅长:专研遗传代谢性肝病及化学毒物损伤性肝病,诊治酒精性肝病、肝豆状核变性、胆汁淤积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衰竭等。


林焕明

图片

三明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

从事领域:妇产科。

工作擅长:开展广泛全子宫切除+盆腔淋巴结清扫术、腹主动脉旁淋巴结切除术、子宫内膜癌分期手术、早期卵巢恶性肿瘤减灭术等。


张生君

图片

三明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

从事领域:消化内科。

工作擅长:专注于胃、肠、肝、胆、胰腺等各种消化系疾病的诊疗,主要包括胃肠疾病的内镜下诊断及治疗,各种肝病特别是肝硬化及其并发症、肝癌、急慢性腹痛、急性胆道感染、急性胰腺炎、胃肠癌、胰腺癌、胆管癌等消化系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杨  惠

图片

三明市第一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教授。

从事领域:儿科。

工作擅长:儿童哮喘的诊治及儿科危重病人的抢救处理。


陈美娜

图片

将乐县总医院妇科主任医师。

从事领域:妇产科。

工作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林金水

图片

泰宁县总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从事领域:心内科。

工作擅长:普通内科、心血管内科和呼吸系统内科等方面疾病的治疗。


吴敏华

图片

泰宁县总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

从事领域:呼吸内科。

工作擅长: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呼吸内科及肾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熟练掌握无创呼吸机、有创呼吸机、电子支气管镜、床边纤维支气管镜及肺功能等检查的操作。


廖淑芳

图片

泰宁县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

从事领域:神经内科。

工作擅长:负责脑卒中建设。


您的健康,我们共同守护!

望大家相互告知,积极参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