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村路硬化颜值好,乡村振兴为百姓
2021-04-27 17:01:47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梅口乡村建站、财政所工作人员正在茅店村对梅口乡道路硬化项目进行验收。

工作人员对道路混凝土强度进行验收

工作人员对硬化道路的长度进行验收

“茅店村的通村道路颇为坎坷难行,对茅店村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村民的农田和山地林等资源结构都无法得到合理的开发与应用。”茅店村党支部书记黄金龙告诉笔者。

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乡党委政府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茅店村的道路硬化是调整茅店村经济结构,培育新型发展途径,促进村财增收的必要前提。

“以前开车出行一次对车子耗损太严重了,虽然现在道路没有全部硬化,但是对我们百姓的出行已经带来了太多便利”村民老邹发自内心感慨道。推进农村公路村村通,也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道路硬化前后对比照

道路硬化前后对比照

截至目前,总长6公里的道路已完成3公里道路硬化,向上争取资金约140余万元。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