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正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宁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2021-04-14 09:45:14    来源:泰宁法院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4月12日下午,泰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明主持,县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廖志云莅会巡听旁听。

会上,张志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福建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才溪乡调查》。

张志明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扎实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的谋划部署;要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向周春梅等政法英模看齐,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高质量执法办案、高品质为民服务上;要推进平安建设,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加强法治宣传,强化电信网络诈骗的源头预防。

廖志云作巡听旁听点评,强调要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通过集体领学和研讨交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法院工作的实际成效。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