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当泰宁遇上网络热词,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2021-04-13 11:23:18    来源:泰宁旅游综合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集美、一起爬山吗、打工人、飒、凡尔赛文学”……造梗能力出色的网友们实在太秀了,当泰宁遇到网络热词会擦出什么火花?

终于找到快乐的秘诀了!来泰宁观景、散步、慢跑、骑行释放所有的负能量,明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加油!奥利给~

摄/杨晓航

U1S1泰宁的每个景点都值得N刷,重点是:百看不厌!

摄/曹建平

摄/陈少雄

摄/陈金宝

摄/陈思琪

泰宁风景优美,出片率超高。快与集美换上美美的衣服,随便摆几个动作,便是霸屏的美照!

泰宁也是深藏blue的一把好手,春有百花秋有硕果、夏有松涛冬有冰雪,这里,是你一生戒不掉的小城风情。

摄/吴赞贺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泰宁美食各式各样,定能吸引到各位干饭人前来品尝。好吃美味、便宜不贵~

泰宁擂茶

糍酥

金湖乌凤鸡

干煎鸭

糯米糍

虽然网络热词的热度总会褪去,但变化的是网络热词,不变的是泰宁的美景美食、是泰宁的历史人文、更是泰宁人的好客之心!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