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草原、丹霞、湖泊、牛羊成群……泰宁这座南方小城真是惊喜连连
2021-04-09 15:16:25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泰宁县林业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说起草原,或许你首先想到的是呼伦贝尔。其实你不必去远方,咱泰宁,就有着一处毫不逊色的“南方大草原”!

雾气袅袅的湖泊、奇险并存的丹霞、牛羊遍地的草原,泰宁不大,但每一处景色都各不相同。趁现在就出发泰宁,一起领略草原的奔放与豪迈。

入春以来,泰宁县杉城镇南会村大金湖畔,出现了春回大地,草原牧歌的美丽景象,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大草原的风光。

近年来,泰宁县打造“中国静心之地”主题形象,推动泰宁旅游由全省知名向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转变、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突出休闲、健康、安养三大功能,开发滨湖休闲、古城开发、高山安养、乡村旅游“四大板块”,走出了一条森林康养引领旅游转型的新路径,上榜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和乡村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