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泰宁市民,世界卫生日,我们一起守护健康!
2021-04-08 10:20:0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卫健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2021年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呼吁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利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条件。

4月7日上午,泰宁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杉城社区服务中心在城区渥丹公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新冠肺炎宣传手册、新冠疫苗接种须知、健康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医护人员为群众听诊、测量血压,详细解答广大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及注意事项为群众提出专业的卫生健康建议。

通过此次的主题宣传活动,促使更多的群众自主参与健康管理,提升了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同时为泰宁下一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