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全市首个县级林长办公室揭牌成立
2021-04-07 15:40:47    来源:泰宁县林业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4月2日,泰宁县继三明市出台《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之后,在全市率先举行“泰宁县林长办公室”揭牌仪式,林长制工作正式启动。县级副林长、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辉平,林长办主任、林业局局长张忠兴、林业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后,黎辉平就林长制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林长办公室要协助县级林长做好责任区域内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抓紧建立乡、村两级林长制网格化管理体系,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推进有力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机制,切实做到山有人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

县级林长办公室负责林长制的日常工作,制定林长制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下达年度工作任务,组织实施年度考核,统筹林长制相关资金使用和管理,定期或不定期向县级林长报告责任区域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情况,提请研究、协调、解决本区域的重点难点问题,落实林长决定事项,承办林长会议,协助林长履职尽责。


据悉,泰宁县林长制实施方案已通过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并印发实施。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