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我们的节日清明>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泰宁大田乡: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学史力行
2021-04-02 10:30:00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大田乡组织乡全体干部职工、机关党员、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少先队员代表前往大田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勿忘初心勇担当”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前,参加人员对革命烈士陵园的周围环境以及楼梯地面进行了打扫,保证了陵园的美好环境。

随后,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参加人员整齐列队,肃立起敬,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乡党委组织委员冯作超主持祭扫活动,并在烈士纪念碑下宣读了乡红色党史故事,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号召大家向先烈学习,学习党史,继承革命烈士追求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值得我们代代传承。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革命英烈为榜样,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乡干部邱镛滋有感而发。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革命烈士坚毅不屈的红色精神,而且有利于培养干部及学生爱国主义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乡村经济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