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我们的节日清明>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大龙乡: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感党恩—清明祭扫
2021-04-02 16:05:00    来源:龙安学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桃李争春,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精神,深入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和发扬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为我们的美好未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大龙乡龙安学校于2021年4月1日开展“缅怀英烈学党史 不忘初心感党恩”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各班级学生结合各自收集到的关于清明的资料,积极开展清明主题班会活动。

结合学校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举办“唱读讲传缅英烈”咏诗会,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学习清明节知识,引导学生慎终追远,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

除此之外,龙安学校还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清明节诗词朗诵活动等一系列的清明节活动,旨在带领龙安学子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不忘先烈,继承和发扬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为民族的繁荣奋斗!为祖国的富强奋斗!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